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相亲活动》2017.7.22 非诚勿扰(同志版)第四季——好像在哪见过你
2017-07-13 17:51:2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听说了吗,大春雨工作室要举办2017年第四季同志版非诚勿扰了哟~”

  “什么!真的吗?好基动哦~我炒鸡想去,我要去艳遇,我要去寻找我的真爱~”


【活动流程】

1. 七点半参与人员到场签到,领取号码牌。

2. 八点活动开始(活动流程类似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内容有做调整,增加更多好玩的环节:

  ①上场的偏1朋友可以开始灭掉一位偏0朋友的灯;

  ②偏1的朋友做简单的自我介绍;

  ③所有偏0的朋友可以根据上场偏1朋友的第一印象选择亮灯和灭灯;

  ④场上所有亮灯偏0朋友可以随便问偏1朋友问题(性和联系方式除外);

  ⑤偏1的朋友更近一步介绍自己及自己对象的基本要求;

  ⑥偏0的朋友可以根据其要求和进一步了解选择亮灯和灭灯。

3. 根据场上亮灯情况,如果:

①全部灭灯宣布相亲失败(评委组介入);

②只有1到2个灯可直接进入问答环节;

③场上亮灯数大于2盏,偏1的小伙伴可反向灭掉场上偏0的灯,只留下2人进入问答环节。

评论: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