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招募》春雨同心工作室志愿者招募公告
2017-03-01 21:22: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招募公告》


一、工作室简介

     春雨同心工作室成立于20057月,是由昆明同志社区人群发起,在昆明市健康教育所及国际基金的支持下,成立的同志社会公益组织。十二年来,我工作室始终以团结同志社区人群、建设同志文化、公共卫生,社群心理健康及相关法律事务等方面为核心工作内容,致力于消除社会主流对同志人群的刻板印象,提升同志身份的社会认同和自我认同,并提倡同志婚姻合法化。多年来,在社区人群的大力支持下,如今我工作室共有昆明市区及呈贡区两个办公地点,5位全职工作人员,并成功申请到国家级、省级、区级项目经费支持。现因发展需要,渴望人才,特向昆明市及云南省范围内招募社区志愿者,愿有志之士、热诚之士踊跃参加。

二、招募对象

    昆明市或云南省内的所有志愿者朋友(无论之前是否参加过任何志愿者活动,只要愿意都可以报名)

三、志愿者岗位及人数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