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公益活动》2016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公告
2016-11-22 18:12: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9881月,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2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以此来提高大众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并号召世界各国在这一天举办活动,宣传和普及艾滋的相关知识。如今,近三十载而下,疾病虽如猛虎,所幸者,医疗进步、政府支持,有志之士不懈于外,以至其势仍有所阻;然更有所虑者,道德批判、恶魔化、拒医就业、污名歧视云云。每每念及此处,我辈皆感任重道阻且远长,夙夜忧叹。又值岁末月首,愿广纳天下之诤言,以道何以为艾滋?何以对艾滋?何以理解艾滋?然则,以我一家之力,恐难以至此,故惟愿心热而有志者,能察我之难处,伸我以援手。若如此,春雨之幸耳。

活动公告

活动名称:我们为艾有爱

活动时间2016121日中午

活动地点:南屏街/小西门/金马坊

活动方式:采访拍摄/宣传

联系方式18611383507双木(活动详情来电咨询)

活动内容:由3-4人一组对路人进行随机采访

问题1、你是否了解或知道艾滋病?

问题2、假如你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染了艾滋病你会怎么办?

问题3、假如你感染了艾滋病你会怎么办?

问题4、你是否介意将此视频放到网络上?

就以上四个问题针对不同年龄、性别的人群进行采访录制,采访结束后将各个视频剪辑整合成完整版,发布于各大网络平台。

对于同意接受采访的群众可以发放一些小礼物,活动过程中可以对其他路人进行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等。

活动目的提高大众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减少歧视、增加人文关怀,宣传和普及艾滋相关知识。

活动志愿者招募

招募对象:采访人员、记录人员、宣传人员、摄像人员(需有摄像装备)、后期剪辑人员(需有剪辑设备)。

招募条件:只要您有公益热心就行

费用:暂无费用支持

联系方式18611383507双木(详情来电咨询)

备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春雨同心工作室诚邀云南各地州兄弟机构加入我工作室组织的“为艾有爱”视频拍摄宣传活动,也可以自行拍摄素材发送给我们,我们将一起剪辑在视频内并标注采访地区。

 

 

 

 

 

 昆明市春雨同心工作室

              201611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