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活动》2016.11.19安宁玉龙湾蹦极郊游
2016-11-15 11:0:4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寒风摧树木,严霜结庭兰。初尝今冬的凛冽,也怀念了曾经的温暖。顾桥倦侣,檐角拐弯处,你会偷偷牵起谁的手?绿蚁焙了新酒,红泥围了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活动时间】20161119

【活动地点】安宁市玉龙湾

【活动内容】蹦极(自费)、嬉戏、交友,玩耍,散心

【活动安排】

19早上10点小西门公交枢纽站集合

               1020分左右乘车到太平小街,再从太平小街乘车到玉龙湾公交站

               1200分吃中午饭

            13点00分进入玉龙湾景区游玩(爬山、自费蹦极、嬉戏、捉蝴蝶)

               17点乘车回安宁吃晚餐,然后返回昆明

【活动费用】100/人(包含来回车票,景区门票、中饭晚饭)蹦极自费,多退少补有账务明细,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放心参加。(学生自带学生证)

【咨询电话】18611383507双木 

【活动名额】20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玉龙湾+昵称+人数”发送到18611383507回复报名成功(注:报名完成后需要预交20元报名费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活动时在交80元。报名爽约者20元不退。迟到1分钟1块钱充公。)

【注意事项】

1.有学生证的朋友可以带着学生证。

2.报名不参加者提前告知,谢谢。(无故爽约的以后活动不在接收报名)

3.活动过程中请注意保护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护自身安全和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4.如有回族朋友请提供说明。

5.中途临时有事情请提前告知。

6.请自行准备洗漱用品和必备的衣物和其他(护肤品和雨具)等

7.组织者对本次活动有组织义务,但不对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和人与人之间交往过程负责。(报名参加算是同意本条例)

你可以通过一下方式了解春雨同心:

咨询QQ3128712118

我们的活动文化群:398877197 

性感染者活动群:301681325  (只限感染者加入需要认证)

云同网社区频道:/2008new/community/cytx/

春雨同心同志网:http://www.kmcytz.com/

我们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051324050

我们的微博:http://weibo.com/u/3051324050

性病艾滋病咨询检测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df82920102vzfy.html

最新自制昆明同志微电影:http://v.qq.com/x/page/y032699kalo.html  

我们的微信:cytx-20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