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凉一夏”春雨澄江抚仙湖一日游大型郊游活动
2010-05-11 11:32: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在激情的夏日到来之时,为了感谢新老朋友对春雨同心工作组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让更多朋友在炎炎夏日感受特别的凉意与欢乐,春雨同心工作组将于20105172010518举行清凉一夏澄江抚仙湖一日游大型郊游活动。

活动地点:玉溪澄江抚仙湖

乘车地点: 菊花村公交车站对面 

活动时间:20105172010518

报名截止时间:2010516日晚2200

报名方式:直接到春雨同心工作组(春雨活动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费用:100元/人(往返交通、住宿、标准三餐、水上活动、篝火晚会、沙滩排球等)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抚仙湖介绍:

                  抚仙湖位于云南省澄江、江川、华宁三县间,距昆明60多公里。湖面积212平方公里,仅次于滇池和洱海,为我省第三大湖。抚仙湖最深处为155,是我省第一深水湖泊,也是我国第二深水湖泊。蓄水量185亿立方米,相当于滇池、洱海总蓄水量的4倍。湖内特产大头鱼、抗浪鱼。

湖中西南面原有两个小岛,名大孤岛和小孤岛。明代曾建一座饮虹桥连接两小岛,明末一夕风雨把桥和小孤岛山荡尽,现只存大孤山,岛成椭圆形,形如鸡蛋,面积约半平方公里,上有岩洞,还有山峰,比湖面高40多米,而水:侧多断岩,沿岛湖水水深莫测。岛中央原有千岁松柏,为宋时大理国段氏所遗,但早已焚毁。明时很多名人、学士以此岛为乐园,捐钱兴建了避暑山庄、流海楼等殿阁,以后岛上逐渐出现了飞檐细雕的建筑群,既能满足游客在岛上的食宿游玩等需要,又能使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地合为一体。1988年孤山风景区被云南省列为省级风景区,199434,孤山岛被云南省政府列为云南第一个不夜岛。

抚仙湖的水温,冬夏变化不大,水质又好,是极好的游泳之地,特别是波息湾度假村和北部沿澄江坝子一带,近岸200左右,水深仅在13,湖水亮晶晶,清盈盈,湖底全是细沙伸延至湖岸数米,每年510月这里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人来游泳。自昆明滇池出现污染后,抚仙湖已成为昆明人最好的度假、旅游圣地。每逢夏季,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度假、游泳。

 

 

温馨提示:

1. 如报名交费到时不参与活动者,恕不退费,敬请谅解!

2. 自驾车参加活动者费用等同!

3. 活动期间不服从组织方的安排和安全敬告其内容,发生安全事故,组织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4. 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需要可以联系组织方代管!

5. 有才有艺的朋友别忘了带上您的才艺一起加入哦!

6. 炎炎夏日别忘记带上游泳用品、水上用具、防晒霜、太阳镜及安全套和润滑剂哦! 

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新址:昆明市前卫路前卫小学对面金碧综合商场二楼

联系(咨询)电话:0871—6101172  15368080905

         春雨活动中心周末连续精彩演出,欢迎光临!

                       春雨同心QQ807994890

昆明春雨同志网网址:www。kmcytz。com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