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春雨“招贤募士、爱心接力”2008志愿者招募大型晚会
2008-07-16 22:22:49 来源: 编辑:谢斌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什么是志愿者?
志愿者是一个没有国界的名称,指的是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进社会而提供服务、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神的人。
★什么是志愿者精神?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指出,志愿精神的核心是服务、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好的信念,从这个意义上说,志愿精神是联合国精神的最终体现。
什么是志愿者服务
志愿服务泛指利用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技能、自己的资源、自己的善心为邻居、社区、社会提供非盈利、无偿、非职业化援助的行为。
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简介
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是200535日在昆明市健康教育所的组织和FHI(家庭健康国际)资助下,在春雨芳草园建立的一支专门为同志提供互助的关爱小组昆明春雨同心关爱小组。小组以志愿者为主开展同志健康教育工作,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技术资源指导。同时大家确立了小组的名称为昆明春雨同心关爱小组
宗旨为:平等、关爱、健康、互助、发展
 
小组的最高决策权:小组的一切决策权充分发扬民主,都由小组成员举手表决,小组的成员都是主人。
时光飞逝,春雨同心工作组在新老朋友的支持和关爱下走过了四年的风雨历程,在所有朋友的见证下,我们不断成长﹑我们不懈努力,为昆明同志社区“同志防艾”事业做出了显出成绩,谱写了新的篇章,也得到了更多同志朋友的肯定和支持。四年的风雨历程,很多普通的同志朋友默默的支持着我们;很多同志社区志愿者朋友一如既往的为“同志防艾”事业默默的奉献着自己无私的爱;很多奋战的“同志防艾”第一线的“无名英雄”们与我们一起携手为“同志防艾”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与爱心……
为了让春雨的主力军——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为春雨志愿者输入新鲜的血液,最大限度的发扬志愿者精神,更好的进行志愿者服务。春雨同心工作组在20086月特别举行了春雨“招贤募士、爱心接力”2008大型志愿者招募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招募和综合培训在同志社区里选拔出了新的一批志愿者,将于2008718日(星期五)晚在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春雨芳草园)隆重举行春雨“招贤募士、爱心接力”2008志愿者招募大型晚会。晚会现场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新入志愿者将现场宣誓加入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志愿者队伍并为起颁发志愿者证书。
更多的精彩演艺和欢乐小品互动游戏还在等候着您!
春雨同心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及新老志愿者热情欢迎您的光临!
 
春雨同心工作组既春雨芳草园地址:昆明市兴仁街明良饭店旁(原工人文化宫后门斜对面)联系(咨询电话:0871—3107208 、0871—2970905)
春雨芳草园周末连续精彩演出,欢迎光临!
春雨同心QQ807994890
春雨同心QQ群:355139964117351643024404
欢迎加入!
E-mail:kmchunyutongxin@sina.com
春雨芳草园周末三天连续精彩演出,欢迎光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