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真情相拥”春雨同伴教员晓意“真情对话”访谈晚会
2008-04-17 04:42: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春雨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真情相拥”春雨同伴教员晓意“真情对话”访谈晚会

一个普通的男孩,一个普通的故事,一段不寻常的经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同志”到昆明“同志”社区一名颇具影响力的社区同伴教员;从一只暗淡无光的“丑小鸭”到一只充满自信的“白天鹅”;从不敢让家人朋友知道自己的“同志”身份到家人朋友的理解包容并且支持自己从事“同志防艾”工作一路有多少的艰辛?一路有多少的坎坷?一路有多少的成败?一路有多少的感动、欢笑与泪水?

2008425,让我们一起相聚“春雨”共同与这样一个普通的“同志”,这样一名普通的社区同伴教员,这个我们熟悉的朋友——晓意“真情对话”,共同分享他普通而又感人的故事,让我们共同分享一个普通“同志”不寻常的“出柜”经历。

届时,我们还将有请晓意的母亲、朋友、同学和与他一起奋战在“同志防艾”事业的同事一起与我们“真情对话”共同与我们讲述他普通而又感人的故事,相信给您带来的不只有感动、欢笑还有更多关于“出柜”的思考和启迪。晚会现场我们还将与您一起探讨更多关于“同志出柜的问题。

相信,2008425将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感动、欢笑与泪水交融的特别日子,春雨同心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及故事的主人翁晓意真诚期待着您的光临和参与,期待着与您“真情相拥”

晚会时间: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晚9点

晚会地点:春雨芳草园

温馨提示:为了响应高考前的“禁噪”要求,6月份以前,“春雨”周末演艺时间将提前至每晚9点30分,给您带来不的不便,敬请您谅解!

春雨同心工作组既春雨芳草园地址:昆明市兴仁街明良饭店旁(原工人文化宫后门斜对面)联系(咨询)电话:08713107208 08712970905

春雨芳草园周末连续精彩演出,欢迎光临!

春雨同心QQ:807994890

春雨同心QQ群:355139964117351643024404

欢迎加入!

E-mail:kmchunyutongxin@sina.com

春雨芳草园周末三天连续精彩演出,欢迎光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