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正月十五大型文艺演出郊游活动通知
2006-02-10 19:31: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正月十五大型文艺演出郊游活动通知

朋友们,春雨将在正月十五(元宵节)举行一次大型的文艺演出郊游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答谢广大的社区朋友对春雨的大力支持以及厚爱。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了你们关心、帮助及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就。本中心将在正月十五在“江南春赛马场”举行一次文艺郊游活动!届时希望广大的新老朋友参与。

地点:西山区马街镇石咀江南春赛马场

时间:2006212号(农历正月十五)

费用:门票6元、餐费10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每人需交纳10的餐费,其余开支由本中心负担。参与人员务必在212号(正月十五)早上10点到12点到江南春赛马场门口,到时有我们的项目工作人员在那里接待!

乘车路线6路、7路、到西山区马街镇石咀车站。

咨询电话
春雨:3107208

小灵通 29709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