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优秀志愿者”颁奖晚会照片
2006-01-17 14:39: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一儒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抗击艾滋病,我们还要努力

2005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回顾2005年,春雨同心工作组的志愿者们在预防艾滋病工作上做了许多的工作。为了肯定志愿者在过去的一年为预防艾滋病工作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志愿者在今年更好的投入到预防艾滋病工作中。春雨同心工作组于2006年元月14日,在春雨芳草园活动中心举办了“2005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是在昆明同志社区预防艾滋病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 一共八位志愿者被评为春雨同心工作组预防艾滋病的“优秀志愿者”。
评选活动结束当晚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颁奖晚会,八位获奖志愿者分别发言:A:“感谢工作组,给我颁奖这个奖。2006年我会更加努力地投身到预防艾滋病工作中来。”B:“拿到这个奖我觉得很惭愧,在工作中我还做的不够好!以后一定努力。”C:“今天我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以后我也会好好工作希望明年也能被评上。”每个人都表示继续支持志愿者工作。担任本次颁奖嘉宾的是昆明市健康教育所杨佩军所长和FHI的项目官员马爱瑞先生,马爱瑞先生说:我代表美国家庭健康国际对今天获奖的每位志愿表示祝贺,也希望明年我们与昆明市健康教育所的项目合作更加愉快。杨佩军所长对志愿者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无私奉献地投身预防艾滋病工作中,表示忠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而今天我们在这里颁奖,那是肯定我们过去的工作。今后我们只有不断的壮大我的志愿者队伍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晚会最后全场志愿者都表示“抗击艾滋病,我们还要努力。

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
昆明市健康教育所

2006年元月14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