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相互关爱、共享生命"募捐晚会照片
2006-01-05 16:0: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一儒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相互关爱、共享生命"募捐晚会
____为一个艾滋病患者募捐治疗费


12月30日,昆明市健康教育所、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在春雨芳草园活动中心举行了一次"相互关爱、共享生命"的主题晚会,为一名艾滋病患者(男同)募捐治疗费。

应邀到会的有:云南省性病/艾滋病协会会长王汝巽、昆明市防艾办主任胡为民、美国家庭健康国际(FHI)项目官员梁军以及昆明市红十字会、昆明市第三人民感染科、云南戴托普康复中心、APCASO、中澳艾滋病亚洲区域合作项目、PSI、昆明CDC白马性病门诊、全球基金、云南同志网、国际艾滋病联盟等,他们分别来自昆明市关注艾滋病感染者的NGO非政府组织和个人。

一首精彩的歌曲之后,晚会在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的成员精心编排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伴着歌声我们回想起那些在死亡线上与病魔斗争的勇敢者,募捐活动由昆明市健康教育所所长杨佩军主持,是云南省性病/艾滋病协会王汝巽会长、昆明市防艾办胡为民主任也在晚会上发了言。他们强调:今天我们有这么多的组织和其他个人来关注感染者的事,我们很高兴,你们真正的是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在做事,我们只有认真的贯彻"遏止艾滋、履行承诺"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希望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明天。

接着相关的组织和个人开始为患者进行了捐款,整个募捐晚会一直持续到11点结束,最后现场点验完毕封袋,共计为艾滋病患者募捐资金:7918元(其中承诺捐款2000元),并于2005年12月31日由昆明市健康教育所长杨佩军、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以及一直护理这位患者的志愿者一同,到传染病院当面转交感染者本人。


昆明市健康教育所
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