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春雨将于9月24日举办郊游、游园活动
2005-09-19 12:38: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春雨芳草园将于9月24日(星期六)举办郊游、游园活动通知

春雨芳草园将于9月24日(星期六)在昆明市官渡区关上保海公园举办大型郊游、游园活动。活动准备了大量的游戏活动及众多的奖品,欢迎广大朋友届时参加。

本次活动的公园门票由昆明市健康教育所提供;餐费自理。

参加活动时间:2005年9月24日上午10:00点(在公园大门口有人接)

地址:国贸中心背后(可在东站乘122路公交车至保海公园下)

春雨芳草园

春雨同心关爱工作组

昆明市健康教育所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