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春雨芳草园简讯
2005-09-13 13:19: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春雨芳草园简讯

2005年9月3日晚,春雨芳草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昆明参加“第三届中国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项目经验交流会”的部分国际组织的代表,主要有美国家庭健康国际组织中国区域负责人陈峰主任、美国驻华大使馆参赞狄波拉女士、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参赞张伯德先生、澳发署驻北京办事处高级项目官员蔡琳娜女士、世界卫生组织驻中国代表处项目官员陈虹研究员和中澳新疆艾滋病预防与关怀项目澳方工作组组长金慧勒女士等。
布局重新调整的春雨芳草园当晚吸引了不少过路的行人,当然也深深吸引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他们为春雨项目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所感动,认真询问了项目负责人杨佩军所长有关同志人群艾滋病干预工作的进展,并饶有趣味的观看了大家自编自演的小品、歌舞及有奖知识问答等节目。最后,代表们纷纷在留言册上写下了自己的此行观感,一致评价春雨芳草园“干得好”,为同志艾滋病干预工作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