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春 雨 信 息
2005-08-10 12:43: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春雨芳草园的各位朋友:
一、应广大支持关心春雨芳草园朋友的要求,也为了更好的体现我们春雨以“服务大众”的宗旨,我们春雨现推出“STI(性传播疾病)治疗服务卡”。持本卡到指定服务机构的每位朋友将享受一定金额的免费服务
地址:在昆明市白马小区(近华浦路口东碧组团附楼)
联系人:罗医生、卢医生
咨询电话:0871-2970904
服务的有效期:2005年5月---2006年9月
在这里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美国家庭健康国际(FHI)、昆明市疾控中心白马门诊。


二、在热心志愿者的帮助下我们开展了热线咨询服务
服务内容:心理咨询、艾滋病及性病基本知识咨询、艾滋病及性病治疗转介、中心活动情况介绍、相关意见反馈。

咨询电话:0871-2970905

服务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周六(下午14:30--晚上22:30)

昆明春雨同心关爱工作组
昆明市健康教育所
春雨芳草园
2005年8月10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