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滇之春雨情感话剧之二
2005-07-29 08:29: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滇之春雨情感话剧之二

《灰孩子的故事》

丹麦作家安徒生的童话中有个灰姑娘的故事,今天我们的话剧讲述的是咱们同志自己的童话《灰孩子的故事》。

童话讲述是一个可怜的小男孩怜彬和他的BF涛涛的故事。怜彬从小父亲早逝,母亲一手把他拉扯大。母亲希望他能成才对他要求很严。一天知道怜彬的同志身份后,一怒之下把他赶出家。于是怜彬和自己的BF涛涛一起来到城市,生活艰苦两人艰难度日。因为生活困难两人产生了矛盾。怜彬赌气与朋友去酒吧玩,被朋友引诱吸上了毒品。后来怜彬因注射过量死在BF涛涛怀里。怜彬临死前要涛涛照顾好自己年老的母亲,涛涛应托付来到怜彬家。可是母亲无法接受这一打击,认为自己儿子的死是涛涛一手造成的。涛涛忍辱负重照顾重病的母亲,终于被母亲感动了接受了涛涛。

故事讲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是个童话,但我们多希望:怜彬和涛涛能一起照顾他的母亲不是更好吗?为什么只有到了失去以后才懂得真情可贵!!短暂人生相对于天地万物的生灵来说,是多么的渺小。我们在活着的时候应该懂得珍惜,珍惜自己,珍惜别人。我们都希望自己所爱的人能够很好的生活着,而我们自己呢?勇敢的面对生活,勇于向生活挑战,这才是我们生活的意义。让我们大家一起愉快的生活着,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一个忠实的“春雨”迷

2005年7月16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