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今天是谁的节日”
2005-06-30 16:53: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一儒 作者:一儒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西方每年6月是传统的同志自豪月时间,大家会用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庆祝这个节日,而在中国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没有人知道它的由来和发展情况。为了给昆明的同志社区营造一个健康的文化氛围,昆明春雨同心关爱小组提议在6月28日,举行一次有意义的晚会,给我们整个同志社区一个更宽松、更富有生命力的良好环境。

经过志愿者的精心策划,于6月28在春雨芳草园内举行了一个名为“同志自豪月”的主题晚会,当天晚上来了很多人,大家都想知道是个什么样子的庆祝活动,毕竟这个活动是自己的节日,刚巧有一位朋友过生日,他也希望自己能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他选择了春雨,因为这里很温馨。晚上九点半正式开始,就像主持人介绍的一样“今天我们在这里祝我们的朋友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是在祝我们自己的自豪日”,接着主持人对同志发展由来做了认真的说明,其中提到了历史上美国纽约的“石墙事件”,还有“彩虹旗”的演变过程等。庆祝活动当然少不了表演,在晚会上春雨芳草园的工作人员还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同时我们还穿插了一个游戏活动—“同志名称的罗列”,让大家真正的做到参与性。最后主持人请上了当晚的小寿星,寿星激动的说“感谢春雨,我很高兴春雨为我准备的一切,我希望我们的同志事业有个健康、美好的未来,因为我会把这个希望放在我的生日愿望里,所以我相信它是能够实现的”,全场回荡的是一阵欢呼雀跃。

“今天是谁的节日,谁都不问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了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们会为我们是同志而自豪,我们将会健康、积极的面对今后的生活、学习。”这是我们的愿望,这是我们心灵的呼唤!

昆明春雨同心关爱小组

2005年6月29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