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彩云天空招募工作伙伴多名
2016-02-15 11:38: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昆明彩云天空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前身为云南省彩云天空工作组,于2007年在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支持下成立,2014年中心通过昆明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
 
“彩云天空”作为云南本土的社区组织,长期以来在云南省防治艾滋病局、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云南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等多部门机构的指导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以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多方合作,为服务对象提供心理支持、健康咨询、艾滋病检测、阳性关怀等友善的服务。目前,“彩云天空”已成为云南艾滋病防治关键人群获得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窗口、性病艾滋病咨询检测的场所、组织机构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和信息资源分享的活动中心。与社区、学校、机构和其他非政府兄弟组织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由于工作的需要,我们现在招募3名全职工作人员员加入到团队与我们开展相关工作。
 
招聘岗位
1、新媒体运营主管(全职)1
2、项目官员(全职)1
3、行政助理(全职)1
 
工作地点
1云南省昆明市 
 
具体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一)新媒体运营主管(全职)1
工作职责       
1、组建机构新媒体营运志愿者团队;
2、负责机构新媒体包括微信公众号、网络广播、内容的制作和发布;
3、机构QQ、网站的运营和推广宣传;
4)、组织编撰、设计、出版各类宣传折页;
5、完成机构交办的各项工作;
6、协助同事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认同彩云天空工作的宗旨及理念,尊重、不歧视服务对象;
2)、熟练使用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设计软件
3)、有微信平台管理经验者优秀考虑;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项目官员(全职)1
工作职责:
1)、承担机构负责人分派的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动员检测项目分派的项目工作(包括但不局限于:外展、活动组织、组织培训等)
2)、由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团队负责人指导,推进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动员检测工作;
3)、协助机构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协助同事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认同彩云天空工作的宗旨及理念,尊重、不歧视服务对象,尤其是推动MSM人群艾滋病动员检测;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等计算机系统;
3)、周末及夜间会有需要工作;
4)、有从事过男男性行为艾滋病干预者优先考虑;
5)、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此岗位仅招募男性
 
(三)、行政助理1
工作职责:
1)、所有机构相关合同协议、合同文件正本的存档、借阅及查询等;
(2)、机构固定资产的登记、盘点、维修、采购及领用登记
(3)、会议时间场地安排、会议通知、会议纪要整理;
(4)、项目资料原件的归档、借阅及查询;
(5)、协助机构活动的策划及实施;
(6)、协助机构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协助同事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 认同彩云天空工作的宗旨及理念,尊重、不歧视服务对象,
2)、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税后):2300-2800元(根据应聘者工作能力工作有所增减),并依据机构薪酬制度和薪酬体系实现薪酬有序增长,详情面议。
(2接受机构的业务指导,同时作为机构的成员参与机构组织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代表机构参加行业协会与政府部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机构为员工提供工作餐
 
如何应聘?
以上岗位招聘截止日期2016年2月28,有兴趣申请人士请将求职信和个人简历,连同期望工资及可到岗日期电邮至:kmcytk@163.com (请勿重复投递简历)。电邮主题请务必采用此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入选面试人士将获个别通知。如于招聘截止日期一个月内没有接获通知,可当落选论。)申请者提供的所有数据只作招聘之用。由于人力紧张的原因,我们极有可能不会对所有应聘者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招聘面试将另行通知,合则约见,请勿来访,如未录用,恕本机构不退还相关简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