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彩云天空“清凉一夏”江川阳光海岸风景区户外活动
2014-05-08 13:5: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彩云天空清凉一夏江川阳光海岸风景区户外活动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在激情的夏日到来之时,云南彩云天空工作组将于20145172014518日举行清凉一夏江川阳光海岸户外活动。

活动地点:玉溪江川阳光海岸风景区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7日2014年5月1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14日晚17:00

报名方式:到彩云天空工作组现场报名

报名费用:150元/人(往返交通、住宿、标准三餐),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本次活动我们将开展现场检测服务,参与检测者我们将退还100元活动报名费。

缴费方式:到彩云天空工作组现场报名(地址:春晖路4号)

报名成功:以现场缴费成功为准

集合时间:2014年5月17日上9:00

集合地点:金马碧鸡坊广场(牌坊下)

 

注意事项:

1 如报名交费到时不参与活动者,恕不退费,敬请谅解。

2因此次活动涉及住宿安排,请参加者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予安排住宿。

3自驾车参加活动者费用等同。

4.活动过程中请注意自身财产安全,不服从组织方的安排和安全敬告其内容,发生安全事故,组织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5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6炎炎夏日别忘记带上游泳用品、水上用具、防晒霜、太阳镜及安全套和润滑剂哦!

7.彩云天空对本次活动有组织义务,但不对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和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过程负责(报名参加算是同意本条例)。

8.以上内容仅限此次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871-63623172进行咨询。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