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昆明同志亲友恳谈会、同志家长培训开始报名啦
2014-04-04 00:0: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亲爱的的同志家长、男女同志,友好人士:

    您好!2014412日(周六)同性恋亲友会将联合云南平行、云南彩云天空工作组、Meiself魅素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昆明同志亲友恳谈会。会议目的是组织同志父母、亲人面对面交流,消除孤独感;分享接受亲人出柜的感受、处理经验,倡导心灵沟通,理解包容;倾听同性伴侣生活的自述,增强父母、亲人对同志未来的信心。

亲友会2013年分别在河北、贵州、河南、浙江、辽宁、重庆、深圳、陕西、山西、安徽等10个省市开展了10场区域性同志亲友恳谈会,与会者深受启迪,主流媒体及时报道,社会反响良好。为进一步弘扬亲友会核心理念:爱,勇敢、责任,我们决定2014年继续在不同城市召开6场区域恳谈会,并且将恳谈会时间由去年的半天延长为1天。

恳谈会结束之后,413日(周日)我们将组织同性恋亲友会家长培训,欢迎同志家长报名参加,一起交流、学习同性恋知识、同志公益的方法和策略,用行动改变同性恋人群生存环境。同时也欢迎年轻的同志一起参加我们的培训,成为亲友会志愿者。

    现诚邀云南、贵州及周边省市的同志家长(可由子女陪同)、同志同志情侣前来欢聚交流!

云南、贵州两省的同志父母可申请资助往返路费及食宿(名额有限)。我们接到报名表后会于45日统一回复会议相关信息。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以便预订行程、安排住房!

一、会议时间:

同志亲友恳谈会:412

同志家长培训:413

二、报名信息:

即日起登陆网址: http://t.cn/zQbX9a5 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44

三、同志父母资助(仅限云南、贵州两地同志父母

路费部分:会议报销同志父母参会行程的全部路费(包括火车硬座\硬卧,汽车,公交车等)

住宿部分:会议只提供同志父母111213日三晚住宿。

餐费部分:会议资助同志父母1213日两天的三餐。

同一家庭的同志家长,我们最多只能资助同志父亲及同志母亲两人的费用,其他亲友不予资助,申请批准情况以回复为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