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智利首例警察同志民事结合
2016-05-01 14:25:3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智利警察雨果·阿卡德(Hugo Alcalde)与同性伴侣在首都圣地亚哥登记结合,成为该国首位进入民事伴侣关系同性恋警察。

  阿卡德是圣地亚哥警察部队成员,他的伴侣何塞·路易斯·瓦德斯(José Luis Valdes)是医务人员。本月20日,他们在朋友和家人的见证下完成民事结合手续,支持平等的民众为他们送上祝福。

4月20日,阿卡德(右)与瓦德斯成为民事伴侣

  据路透社报道,阿卡德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想让大家知道,作为Gay是不容易的,但如果获得亲友们的支持,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仿佛卸下了肩膀上的重担。”

  酝酿4年的智利《民事结合法》从去年10月22日起实施,目的是保障未婚民事伴侣享有婚姻配偶的大部分权益,适用范围包括异性伴侣同性伴侣

  智利LGBT组织“Movilh”称赞阿卡德与瓦德斯的结合“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呼吁推进婚姻平等。过去的民调显示,智利选民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支持率为46%,略高于反对率4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