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玉溪红塔情缘工作室2013年全年工作计划部署会议小结
2013-03-02 19:44:5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玉溪市、区两级疾控中心的防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对玉溪男男性接触人群艾滋病疫情的干预工作力度,完善红塔情缘的工作机制,并结合2012年防艾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红塔情缘工作室监管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进程,有效预防、控制艾滋病疫情在同志人群中扩散, 2013年2月28日20:00时在根据地茶庄召开“玉溪红塔情缘工作室2013年全年工作计划部署会议”,共有23名志愿者及热心朋友参与。

    会议上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就全年工作难点、重点作详细解释,布置实施方案,并设有专人负责每一项工作,责任明确到个人。同时明确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强调工作任务。做到每项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2013年的主要工作:在原有的公园集中点干预基础上,开展纵深方向发展,招募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采用分散干预,集中管理,面对面,一对一,应用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健康文明多样化的文体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把防艾的知识传授给大家,增强社区人群的自我防艾保护能力,倡导健康生活,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设了以下干预小组:

    1、增设乡镇干预小组:北片区(李棋-北城-春和-小石桥)、南片区(大营街-高仓-研和-洛河)
    2、增设老年群体干预小组、
    3、学生青少年人群干预小组
    4、增设性工作者干预小组
    活动按事先的计划,由工作人员先传达工作室全年活动计划方案,全体志愿积极参与讨论,集思广益,相互补充工作中的不足与盲区,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尽终、尽善、尽美。同时呼吁广大的热心同志朋友,积极投身到我们志愿者的行列,为防艾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志愿者联谊环节,通过志愿者联谊、沟通交流的方式,提高工作室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玉溪红塔情缘工作室

    P.S:如有意加入红塔情缘工作室志愿者的热心人士,请把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个人特长,采用私信的方式发送到玉溪红塔情缘工作室的官方新浪微薄,或者咨询红塔情缘工作QQ: 627378386, 红塔情缘工作室微薄地址:http://weibo.com/3103065613/profile?topnav=1&wvr=5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