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王喜“同性男友”明仔病逝 曾劈腿陈志云
2019-08-22 21:0:2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52岁的前TVB艺人王喜外出买了一个化宝炉及一大堆冥纸回家。当天王喜身穿已褪色印有警察logo的背心,身形发福。

    2002年,王喜被曝和“同性男友”明仔同居,王喜拒绝公开恋情。他一会称明仔是堂弟,一会又称他为表弟。明仔经常跟在王喜身边,一起工作、一起去健身房。两人一起后,有传王喜不许明仔出外工作,两人本来在何文田同居,后来王喜在內地工作机会多、赚得多,两人就搬到加多利山豪宅。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