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婚姻亮红灯!61岁香港知名男主持疑饱受感情困扰:已无力前行
2019-08-22 20:51: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之前报道过的现年61岁香港知名电台DJ兼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早于去年6月宣布与同性伴侣Clement在英国伦敦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合法伴侣。之后,二人返港后高调补办婚宴,当时不少圈中好友都悉数出席,令婚礼成为一时佳话。

    今日,港媒最新消息报道指,邓达智与同性伴侣Clement结婚刚满一年却传出婚变,消息指邓达智在港媒专栏上撰文写上:「我已无力前行…… 」字句,似在暗示二人的婚姻已经亮起红灯,出现问题。

    邓达智先是在文中提到,香港近月来的大环境令自己感到无助,虽然自己身在外地,不但令他感到无奈,就连与“老公”Clement的二人世界都感到沧桑,在舍与不舍之间不断挣扎徘徊及犹豫,令他感到痛苦。

    邓达智表示:“一直以为他与我守望、陪着一起走到尽头,但尽头如此遥远,只怕我已无力前行……帮我看看,是否可悲可笑?面对爱情,面对感情关系,人可以转化至如此卑微,是否比地底泥还下贱?”

    他还在文中多次提到「如何去爱?」,明显正饱受感情困扰及折磨!邓达智又续言:“一心以为整副心神精力投入这段关系、这段爱情;回老家的理想老早抛诸脑后,挨尽不为外人道的辛酸,回报竟然被指摘不懂爱、不懂得如何去爱。为了一个人,将自己斗个人仰马翻,老早不似人;早知如此,宁将爱化成恨、变更揽炒力量!”

    港媒记者就此联系邓达智欲了解其婚姻问题,不过直到小编截稿时间为止,他仍然未就事件作出任何回应,只是表示自己正在复诊不便受访。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