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人恩爱20年,三男一宅儿子今年22岁了
2020-09-30 11:29: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现在的Jack已经23岁,在接受采访时从不避讳谈及自己对两位老爸的看法。他大方表示“没什么特别的,就多了一个很疼我的爸爸,就一起生活咯。

    掐指一算,宝贝们肯定比较好奇Jack的取向是不是“随爸”,破案了,人家说自己喜欢长发女生。在儿子这里顺利过关,在老一辈的Tommy父母面前就难于登天了,从反对到妥协,这条抗争之路从01年到16年,一走便是15载。父亲多次责怪离过婚的Joe妨碍Tommy找老婆。母亲则找来神婆帮儿子“驱鬼”,认为Tommy是被女鬼附身,才会爱上同性

    当Tommy坦诚出柜,并表示自己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时,母亲甚至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不听我们的,我就买包老鼠药去广州。

    这一瞬间Tommy才明白,硬碰硬永不会有结果,让思想传统的老一辈接受同性恋显然是不实际,于是他开始了心机的“曲线救国”之路。

    两老逼我结婚不就是想续香火、想抱孙子吗?行,我就多和你们说“孙子”Jack的故事,多给你们发他照片。

    慢慢地,父母在电话中也偶尔开始问起Jack和Joe的事,直到16年春节,Tommy写下《花了15年,我终于携爱人同志和儿子回家过年》。粉丝们知道他们等到了,纷纷留言:这一天,真不容易。

    “三男一宅”是中国第一个、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同志家庭自媒体。越来越多的同志群体,把这对走过20年风雨依旧甜蜜如初的夫夫当成偶像。

3页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