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贵州公交车落水,这位勇救六人的壮实法警火了
2020-07-12 12:41:4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尽管我们的生活现状变得有些物欲,但是当我们看到那些单纯的助人为乐我们还是会被感动得心里一酸而流泪。人都是崇尚真善美的,只是这些美好的东西常常被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社会所遮盖。

    7月7日,贵阳安顺一辆公交车冲破护栏坠入虹山水库,随后,现场的群众都加入到帮忙救人的行列中。正在安顺出差的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警陈阳阳正好路过这里。看到这一幕,他毫不犹豫就加入了救人的行列。他先后下水救出六人,他的警服都全部湿透了,裤子也破了。

    后来,他因为体力不支溺水被送进了医院,媒体也到医院对他进行了采访。

    原来他自己并不会游泳,穿上救生用具,他就跳进了水库里救人。他自己完全没有想更多,还有点后悔自己没有早一点到达现场,不然那样就可以救起更多的人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人就是骨子里都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他的行为也感动了很多网友,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他点赞。

    对于这样见义勇为的英雄,小编觉得,真的值得为他点赞!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