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湾男同性恋艺人大炳北京病逝:吸毒为间接死亡原因 死前为漂亮拒绝插管
2012-07-27 18:1: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大炳与小炳(右)兄弟情深。

    大炳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京一家医院去世,有传肺部真菌感染,肺部有破洞。大炳原名余炳贤是台湾的知名谐星,出生于台湾台中市。华冈艺校戏剧科毕业,以话多与嘴巴大闻名。他曾经在综艺节目中示范用嘴把自己的拳头整个含进去,曾因吸毒多次被警方抓获。曾正式公开自己与李光智(小宝)的同性关系。   

    7月20日,台湾艺人大炳在北京病逝。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炳住院至过世仅25天,隔天就火化,一时大炳的死因蒙上“艾滋”的阴影,7月24日,大炳的弟弟小炳怒斥艾滋传闻,称大炳只是肺炎而已。

  大炳英年早逝,让许多网友感到惋惜,此前,大炳的前经纪人称他是“真菌性肺炎”,但大炳家人称是“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说法不一引网友怀疑大炳死因不单纯,认为大炳可能罹患艾滋病造成免疫力下降,最后引起并发症,“真菌性肺炎、肺囊虫肺炎是HIV典型”。对此,小炳气愤辟谣称,大炳死因只是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至于过世隔天就火化,是因内地规定过世3天内火化,与台湾规定艾滋病患者要隔日火化没关系

    昔日在演艺圈以精湛模仿广受好评的大炳,自从4度吸毒遭逮后,在台几乎消声匿迹,工作重心也被迫转往大陆。大炳2009年被查获二度吸毒时,不但遭当时经纪人提前解约,更被人发现他裸上身与另一名全裸男子在汽车旅馆看A片,性向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艺人大炳(余炳贤)上月底才传出因肺部遭真菌严重感染,住进北京医院加护病房救治,没想到他的前经纪人沈玉琳7月23日就惊爆大炳6日已过世,遗体也在22日火化;对此,大炳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他的死讯是在7月20日,并非沈玉琳所指的7月6日。至于详细死因为何,目前众说纷云,除了肺炎恶化,另有一说则是指称,大炳因喝水不慎呛到而往生。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