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印尼佐科总统下令延迟表决同性性行为刑事罪议案
2019-09-22 16:5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印度尼西亚国会原定下周表决一项禁止婚外性行为的刑法议案,将同性性行为、婚外性行为、堕胎以及侮辱总统等均列为刑事罪行,连游客也不能豁免,引发巨大争议。

    印尼总统佐科周五(20日)宣布延迟表决这项议案。佐科表示,国会需要进一步审查议案中的14个条款,并指示国会延后表决。批评者认为,该议案侵犯言论自由,且歧视宗教少数群体、女性与LGBT群体(即同性恋者、双性恋者以及跨性别者)。

    澳大利亚政府周五针对印尼这项议案发布了旅游预警,提醒前往印尼的澳洲公民提高警惕。

    不过,在印尼这个拥有全球最多回教徒的国家,禁止同性性行为,婚外性行为的议案依然获得广泛支持。繁荣正义党党员纳西尔就指印尼“不是自由派国家”,指责佐科向外国政府的压力低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