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们的国家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同性市长计划角逐2020大选
2019-02-07 10:42:2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外媒报道:现年37岁的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民主党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正在为2020年的总统竞选组建一个总统探索委员会。之前布蒂吉格在当地报纸的一个专栏中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2018年,也就是专栏发表后的第三年,他与自己的丈夫、中学教师查斯坦·格雷斯曼(Chasten Glezman)结婚

    据NBC新闻报道,布蒂吉格在视频中说,“现实是没有回头路的,在现实世界中没有‘再来一次’这样的事情。我们不能在过去中寻找伟大。”

    “现在,我们的国家需要一个新的开始。”布蒂吉格说。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民主党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正在为2020年的总统竞选组建一个总统探索委员会。(图片来自:路透社)
如果布蒂吉格赢得民主党提名,他将成为来自主要政党的第一个公开同性恋身份的总统候选人。

    布蒂吉格吹嘘他的工作是改善他那拥有10万居民的城市,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一个不可能的跳跃,从地方政治到总统竞选。他还表示,民主党人可以从新一代领导人身上受益,因为他们试图在2020年推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预计布蒂吉格下星期将前往爱荷华州,会见美国第一个党团会议州的选民,然后在新罕布什尔州停留。

    出柜还登报 布蒂吉格成最年轻市长

    布蒂吉格是罗兹奖学金获得者,2011年29岁的他首次当选家乡市长,成为拥有至少10万居民的美国最年轻的市长。作为海军预备役中尉,他曾于2014年在阿富汗服役。

    布蒂吉格在2017年竞选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失败后,提升了他在全国的形象,他说民主党需要一个新的开始。他在投票前退出了竞选,因为很明显他没有赢得足够的支持率。

    但近年来,布蒂吉格一直在爱荷华州和其他“战场州”努力争取资金支持和知名度。他开玩笑说,那些知道他名字的人仍然不知道如何发音。大多数时候他被称为“市长皮特”。

    在竞选连任期间,布蒂吉格在当地报纸的一个专栏中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他以80%的选票再次当选。2018年,也就是专栏发表后的第三年,他与自己的丈夫、中学教师查斯坦·格雷斯曼(Chasten Glezman)结婚

    但是,布蒂吉格在12月宣布他不会寻求第三个市长任期,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他将加入一个由大约24名候选人组成的竞选阵营,这些人可能会寻求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其中大多数人名气更大,有担任高级职位的经验,而且他们都年龄较大。

    “我属于正在向前迈进的一代人。我们这一代人经历过校园枪击事件,在9/11之后的战争中服役,我们是第一代收入低于父母的人,除非我们做些不同的事情。我们不能对于一个如此支离破碎的系统敷衍了事。这是一个大胆的季节,也是一个关注未来的季节。”

    “我知道如果我们开始全国性的竞选活动,我们将面临的可能性,”布蒂吉格说,“但我正在探索这次运动,因为我可以提供与其他人不同的经验和观点。”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