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粉雄救兵》常驻嘉宾卡拉莫宣布与同性伴侣订婚
2019-01-13 19:19: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外媒报道,真人秀《粉雄救兵》五位常驻嘉宾之一、负责文化与潮流担当的卡拉莫·布朗,近日在ins上公布了自己和同性伴侣lan订婚的喜讯。

    据悉,真人秀综艺新版《粉雄救兵》(Queer Eye)拿下了今年艾美最佳有组织真人秀节目、最佳有组织真人秀剪辑以及最佳有组织真人秀卡司三项大奖,作为嘉宾的卡拉莫因节目收获了大批粉丝,还有机会同美前任总统奥巴马合影。而在年底还与灵魂伴侣完成终身大事,卡拉莫·布朗的2018年可谓是“三喜临门”。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