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多倫多園藝師涉肢解同性伴侶 警再發現至少6人遺骸
2018-02-20 14:6:1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发现遗骸的住宅被警方封锁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多倫多一名園藝師涉嫌殺害同性伴侶後把屍體肢解,並將殘肢藏在花盆內或花園地底,當地警方日前於多倫多北部一間住宅,再發現至少6名受害者的遺骸。隨著當地同志社區接連有男性失蹤,警方去年9月已懷疑66歲園藝師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與事件有關,但由於檢控證據不足,只能繼續監視其居住的公寓。

    直至上月18日,警方發現一名男子進入麥克阿瑟的公寓內,由於擔心其安危而破門入屋,發現該名男子被綁在床上,雖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警方搜查麥克阿瑟的公寓後,發現其電腦內有受害人的照片,法醫亦在公寓內發現至少4名受害人的血跡。其後,警方在麥克阿瑟鄰居的後花園大花盆內,發現至少3個人的殘肢。

連環兇案疑犯麥克阿瑟

    警方及後在麥克阿瑟曾工作過的逾30個地點搜查,部分位於豪宅區,警方相信他殺死受害人後肢解屍體,並把殘肢藏在大型花盆內或花園地底。及至上周四,警方在疑犯曾提供過園林工作的一間住宅,再發現至少6名受害者的遺骸,至今仍未能確認總共有幾多人遇害。麥克阿瑟現時被控5項謀殺罪,受害人年齡介乎44至58歲,當地傳媒披露,他曾於2001年用金屬棍襲擊一名男子,其後被禁止進入同志社區,近年則以手機程式尋找同性伴侶。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