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获奖女导演李贤珠 性侵同性判缓刑3年
2018-02-20 13:59: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韩国女导演李贤珠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韩国一名电影女导演A某昨日被爆因性侵同性而判刑,A某于2015年性侵一名电影女导演B某,去年12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执行,及接受40小时性暴力教育。

    上周B某于社交网站以“#Metoo”为开首公开事件,表示2015年春天,A某趁B某喝醉酒后作出侵犯行为,而审判期间,B某一直遭到大学方面的压力,要求她取消起诉,B某又指A某并没有反省自己的行为,如常出席电影颁奖礼。

    而A某被起诉接受审讯期间,其执导的电影于去年举行的“韩国女性电影人奖”颁奖礼中获奖,大会方面昨表示剥夺A某的得奖资格及于韩国电影导演联盟中永久除名。虽然大会方面未有公开A某身份,不过韩网友猜测是电影《恋爱谈》的导演李贤珠。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