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北汽女排外援回国与同性女友结婚 晒照秀恩爱
2017-12-15 23:13:2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腾讯体育讯 北汽女排外援鲁尔克在上个月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回到澳大利亚养伤治疗。不过她在澳洲也没有闲着,最近澳大利亚议会通过同性婚姻法案,鲁尔克也在社交媒体晒出和同性女友的结婚照!

    鲁尔克晒出的照片里,她和女友都身穿白色礼服,人高马大的鲁尔克一把将女友拦腰抱起,两人幸福的笑容都写在脸上。在照片下面,鲁尔克还特意带上了“loveislove”(爱就是爱)的标签,以声援同性婚姻法案在澳大利亚的通过。

    鲁尔克和女友已经相恋多年,此前鲁尔克来到中国当外援,在四川和北京打比赛的时候,她的女友也曾经千里迢迢从澳大利亚赶到中国观战。鲁尔克也时不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女友的恩爱日常。之前她过生日的时候,就曾经和女友一起骑自行车庆祝,她还甜蜜地称呼女友“我的爱”。当初澳大利亚没有通过同性婚姻合法,但是承认事实婚姻的时候,鲁尔克就直接称女友为“love in-laws”(事实上的伴侣)。

    不过严格说起来,鲁尔克现在还不算和女友正式成婚,因为同性婚姻法案只是获得了议会通过,要真正生效还需要走法律程序,预计最快鲁尔克还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和女友正式注册。

    虽然鲁尔克所在的澳大利亚女排实力一般,没有什么亮眼成绩,但是身高1米92、司职接应的鲁尔克可是不折不扣的强力接应,她为四川女排在上赛季闯进4强立下头功,还获得了中国女排联赛最佳外援的称号。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