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流行乐巨星乔治·迈克尔告别人世,享年53岁
2016-12-31 12:58:1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乔治·迈克尔 (1963.6.25--2016.12.25)

    英国乐坛巨星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于当地时间25日圣诞节在牛津郡的家里去世,享年53岁。那首深受明星喜爱包括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等明星翻唱过的圣诞金曲《Last Christmas》就是他在威猛乐队时所创作的。

    他是公开的同志,1998年起逐渐出柜。他的发言人说他“走得非常平静”,但没有公布去世原因。

    迈克尔以“威猛乐队”出道,这支二人组合曾于1985年在北京和广州举行演唱会,成为第一支在中国大陆演出的西方流行乐队。从1981年乐队成立,到1986年乐队解散之后长达30年的单飞生涯,迈克尔的唱片销量已经超过一亿张。他去世的消息公布后,许多名人和歌迷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悼念。

1985年,威猛乐队在北京,右为乔治·迈克尔

    迈克尔的宣传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悲伤地确认,我们深爱的儿子、兄弟和朋友乔治,于圣诞节期间在家里平静地离开人世。在这个困难和悲痛的时刻,乔治的家人希望自己的隐私得到尊重,近阶段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

    英国《太阳报》透露,迈克尔去世前刚刚和前男友肯尼·高斯(Kenny Goss)恢复联系,两人曾经相伴13年,2009年分手。迈克尔的朋友说,他们原本有机会重新成为一对恋人,因为迈克尔仍然很爱高斯。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