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亿万富翁加入特朗普的“恐同团队”
2016-11-13 14:28:4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彼得·泰尔

    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昨天宣布,亿万富翁彼得·泰尔(Peter Thiel)已经加入其过渡团队,协助处理总统权力交接和行政管理等事项。令人注意的是,这个团队的半数成员被视为恐同者,而泰尔是已经出柜同性恋者。

  49岁的泰尔是美国德裔企业家、风险投资家、PayPal联合创始人和Facebook董事会成员,曾在选战过程中为特朗普提供了125万美元资金。本月9日,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暗示自己将在特朗普团队中任职,并誓言“将尽我所能辅佐总统”。CNN财经频道今天报道,泰尔于当地时间11日被特朗普正式任命为总统过渡委员会成员。

  根据特朗普发布的声明,过渡委员会共有十六位成员,包括他的三个儿子,委员会主席是候任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现年57岁的彭斯是强硬保守派,曾以印第安纳州长身份签署法案,允许企业以“宗教信仰”为由拒绝为同性恋人士提供服务

  洛杉矶LGBT报纸《洛城骄傲》(The Pride LA)指出,除了彭斯,委员会里还有七人曾经发表恐同或反对婚姻平等的言论,其中肯·布莱克维尔(Ken Blackwell)是基督教反同性恋团体“家庭研究理事会”成员。

  对于这次任命,泰尔的发言人杰里迈亚·霍尔(Jeremiah Hall)拒绝发表评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