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韩裔当选佐州首位男同性恋议员
2016-11-13 14:21:4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塞姆.帕克

    韩裔美国人塞姆·帕克(Sam Park)在佐治亚州议会101区选举中胜出,成为该州首位已经出柜男同性恋议员。

  LGBT媒体“新民权运动”认为帕克获胜具有重要意义,因为他的竞选对手是一项反同性恋法案的推手之一。该法案已经被佐治亚州长否决。

  《佐治亚之声》指出,帕克成长于基督教背景的保守家庭,青少年时期发现自己是同志,并逐渐意识到性取向不可能被压抑或改变。

  他曾在自己的网站上谈到同性恋和宗教问题:“我认为基督教的某些部分已经被扭曲为仇恨……一些人反同并非基于信仰,而是出于恐惧和仇恨。”

  “平等佐治亚”发言人表示,帕克当选议员反映了佐治亚州选民拒绝歧视,他于明年1月就职后,将有助于在议会推动反歧视法律。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