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王室同性恋成员首次出柜
2016-09-21 15:39:1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蒙巴顿勋爵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远房表亲蒙巴顿勋爵(Lord Ivar Mountbatten)公开宣布自己是Gay,成为英国王室第一位出柜同性恋成员。53岁的他坦言过去一直为性取向感到纠结,少年时以为自己是双性恋,现在找到真爱,才确定自己是同志

  蒙巴顿勋爵是维多利亚女王的曾曾曾孙,也是1979年被“爱尔兰共和军”刺杀身亡的蒙巴顿伯爵即伊丽莎白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舅舅的侄孙。他的前妻是汤普森(Penelope Thompson),两人在1994年结婚后育有三女,2011年离婚。蒙巴顿勋爵告诉《星期天邮报》,汤普森在结婚前就知道他的性取向:“我对她说我是双性恋者,对两性均有兴趣。她很理解我,对此我将永远感激她。”

  他表示,多年来他一直隐瞒性取向,并不是担心影响家族名誉,而是因为同性恋在他的成长环境中被视为“不能说出口的爱”。早年他不敢面对真正的自己,也不敢面对朋友和亲人,“我把它(性取向)深藏心底,甚至为了逃避而结识女友”。去年3月,他在瑞士滑雪时遇见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主任科伊尔(James Coyle),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他说:“我现在非常快乐,终于找到了我愿意称之为伴侣男人。”

  蒙巴顿勋爵获得女儿们的支持,令他心怀感激:“她们的父亲有男友,似乎很复杂,却也很简单。找到科伊尔,意味着我不用再对别人撒谎,也不会孤独终老。”

  近年来,英国王室成员多次公开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社群,三个月前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成为第一位登上同性恋杂志封面的王室成员。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