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超市歧视同性恋 数百人接吻抗议
2016-08-20 14:26: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月13日,一对男子在桑斯博里超市接吻

    英国当地时间13日傍晚,数百人在伦敦东部的桑斯博里超市(Sainsbury's)参与集体接吻行动,抗议一对同性恋人在这家超市遭到歧视

  本月8日,32岁的托马斯·瑞斯(Thomas Rees)和25岁男友乔什·布莱德维尔(Josh Bradwell)在桑斯博里超市购物时被一名保安带到店外,随后被告知某妇女投诉他们举止不雅。

  瑞斯在社交平台上说,他和男友感到震惊,因为他们只不过在超市里牵手或者偶尔搂腰,和其他情侣无异,并没有不雅举动。

  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布莱德维尔告诉英国《独立报》,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网络上留言支持他们,人数之多远超想象,令他们非常感动,对社会重新有了信心。

8月13日,布莱德维尔(左)和瑞斯在超市门口

  文化杂志《Huck》记者迈克尔·塞加洛夫(Michael Segalov)得知此事后,通过Facebook组织了名为“Big Gay Kiss-In”的集体接吻行动,参加者约200多人,包括瑞斯和布莱德维尔。

  超市管理人员已经向两位当事人道歉,并为他们提供了10英镑购物券。超市发言人承诺从事件中汲取教训,努力确保所有顾客获得平等对待。

  两年前,塞加洛夫在布莱顿的桑斯博里超市组织过类似的接吻行动,抗议该超市驱逐一对接吻的女同性恋人。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