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希拉里竞选广告与同性婚姻:19年来美国民意如何天翻地覆
2015-04-16 00:36:2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通过发布视频宣布参选2016年总统。这段标题为“启程(GettingStarted)”的视频为希拉里拉开选战大幕,其中究竟有何门道?

    用社交媒体,走近老百姓身边

    专业“陪跑”17年后,希拉里希望美国人给他一个结局。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通过发布视频宣布参选2016年总统。在两分多钟的视频中,出现了一对准备开创事业的西班牙裔兄弟档、一名想重回职场的亲、一名亚裔大学毕业生、一对准备迎接新生命的非裔夫妻、以及一对准备举行婚礼的男同性恋等。这段视频里人物的选择,显示了希拉里竞选中希望吸引的人群,以及将主打的政策重点。整段视频的画面温馨可人,而希拉里也以一副邻家大妈的形象出现,这一方面符合她年近70的实际状态,另一方面也在努力拉近与美国普通人的距离。

    同性恋出现在竞选视频当中

    这对同性伴侣是米尔拉德(JaredMilrad)和约翰逊(NateJohnson)。两人街上手牵手的画面出现在影片中,旁白说“我今年夏天要结婚了,对象是我真的很在乎的人”。这位31岁的律师表示,很高兴公众对于同性婚姻权益的支持,到了可以出现在竞选视频的地步。事实上,希拉里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国务卿期间,也大力展现了重视性少数人群权利的姿态。

    希拉里宣布参选后,米尔拉德随即上推特留言力挺,并邀请希拉里参加他们之后的婚礼。“感谢邀请我们参与你的大日子。我们将会回报,邀请你参加我们的大日子。”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