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一名男校长接受变性手术 学生改称他为女士(图)
2003-06-16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云南同志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变性前的迪格曼变性后的迪格曼


英国一所高中的55岁的男校长接受变性手术后摇身一变成了女人,学生要改称他为女士。

55岁的德里克·迪格曼已婚,育有两子,是位于兰克斯郡布莱克普尔的高地高中的校长。

18个月前,学生们称看见他衬衫领带的男装下却穿了女用的文胸。自那以后,同事及学生们都注意到了他的变化。迪格曼先生决定正式接受复杂的变性手术。此后,他主动要求提前退休,不再担任校长一职。

迪格曼现在经常化妆,并要求工作人员不再称他德里克·迪格曼先生,而是叫他卡洛琳·默瑟女士。

迪格曼的家位于圣安妮的海边,是幢价值30万英镑的豪宅,他接受采访时说,他也曾为是否变身为女性的问题挣扎过。他补充说:“有生以来我第一次觉得成为我自己,我不介意人们对我的想法,不过我也不希望被人视为怪物。”迪格曼目前仍然和妻子住在一起,妻子是校方的管理人员。他说:“我的妻子同我在一起,她给了我很多支持。”迪格曼的同事说:“我们察觉到了迪格曼身上的变化。当一些学生说看见他戴文胸时,那段时间的确异常艰难。”高地高中在迪格曼的领导下曾赢得两次表演奖项,当地教育部门的发言人称:“他工作干得不错。”变性之后成为卡洛琳的迪格曼将接受一份新工作,出任当地教育部门的顾问。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