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组图]比利时首对同性恋者喜结良缘 成合法夫妻
2003-06-10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云南同志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3年6月6日,在比利时的ANTWERP,同性恋者Lesbians Marion Huibrecht和Christel Verswyvelen举行了婚礼,他们俩也成为了比利时第一对同性合法夫妻。

比利时一对共同生活16年的女同性恋者结婚
新华网6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在比利时北部安特卫普附近的小城卡拜朗,一对共同生活了16年的女同性恋在市政厅举行了婚礼。这是比利时第一对合法同性恋夫妻。
比利时参众两院分别在2002年11月和2003年元月批准通过了一项允许同性恋者结婚的法案。该法案自今年6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案的通过也使比利时成为欧洲第二个允许同性结婚的国家。邻国荷兰2000年通过了允许同性恋者结婚的法律。
按比利时这项法案规定,同性恋夫妻与异性恋夫妻拥有相等的权利,但对同性恋夫妻收养子女,该法有特殊规定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