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汤姆·克鲁斯女友将接拍同性题材影片
2003-05-23 00:0:0 来源:香港无线台报道 编辑: 作者:tywh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据昨天的《好莱坞消息》(HollywoodReport)报道,汤姆·克鲁斯性感迷人的西班牙女友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Cruz)决定接拍描写同性感情的新片《浮想联翩》(HeadintheClouds),因此她可能失去一头漂亮野性的卷曲黑发。
这部新片的导演是享有“西班牙电影鬼才”之称的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Almodovar)。这部电影描述发生在二战前的欧洲,潘妮洛普·克鲁兹扮演一个吉普赛女郎,她与一个女摄影师西伦(Theron)暗暗滋生了情愫。爱尔兰英俊小生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Townsend)在本片中扮演西伦的男友。片中的吉普赛女郎有部分情节是光头形象,所以对大美女潘妮洛普·克鲁兹不啻一个莫大的考验。
潘妮洛普·克鲁兹是阿尔莫多瓦的西班牙同乡,相互之间合作起来特别有好感,这部新片已经是他们的三度合作,这部新片其实是4年前就约定的产物。阿尔莫多瓦的最近作品《对她说》先后在多个重要电影奖项中攻池掠城,进一步巩固了他在世界影坛的地位。此次阿尔莫多瓦拉上旧日亲密合作伙伴潘妮洛普·克鲁兹,也是下定决心再奏凯歌。潘妮洛普·克鲁兹也积极配合决心在演技上再上一个台阶,洗刷“花瓶”的指责,至于应剧情要求剃成光头也在所不惜。
此外,潘妮洛普·克鲁兹男友汤姆·克鲁斯还决定充当她的护花使者,陪同她一道出席14日开幕的戛纳电影节。潘妮洛普·克鲁兹这次参加戛纳是为了宣传她的新作《郁金香芳芳》(FanfanLaTulipe)。巧合的是,妮可·基德曼也前来戛纳,因为她和前度金棕榈奖得主———丹麦导演拉斯·冯·特里尔(LarsvonTrier)合作的《厄夜变奏曲》(Dogville)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旧爱新欢在戛纳狭道相遇,汤姆·克鲁斯一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