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日本再次发生互联网集体自杀 1男2女闷死房中
2003-05-26 00:0:0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 作者:tywh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警方5月25日指出,在日本西部地区一座公寓内发现了三名死者,可能是最新一起与互联网有关的集体自杀事件。

  据报道,日本京都市西部伏见区一名警官说,该地区一座公寓内发现一名30岁男子和两名年龄分别为21和18岁的女子集体死亡,他们是在公寓一个密封房间内燃烧木炭后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死的。该公寓属于这名男子所有,在另一个房间内发现了一张自杀条子。

  这名拒绝透露姓名的警官说,这三人来自不同地区,调查人员认为他们是通过互联网认识,然后走到一起集体自杀的。

  今年以来日本已经有十多人死于这种集体自杀,参与者都是在互联网上认识后共赴黄泉。日本有数十家这种介绍自杀者相识的网站。有分析说,长达十年的经济低迷是日本自杀率高居不下的主要原因。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