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变性身份终被承认 韩星河利秀接拍爱情电影(图)
2003-05-25 00:0:0 来源:沈阳今报 编辑: 作者:tywh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报讯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韩国“性感女神”河利秀继出演电影《黄头发》之后,再次接拍电影,这也是她被韩国政府承认了女性身份后首度接拍的影片。另外,前不久有人在河利秀官方网站上散布谣言重伤河利秀的事件已经被查清楚,此人已经向河利秀道歉,并幸运地得到了河利秀的原谅。
河利秀自做过变性手术之后,就在韩国有着“性感女神”的称号,修长的身材,妩媚的姿色,性感到让很多女人都自叹弗如,这也吸引了韩国的电影人。这次,河利秀刚刚接拍的是一部名为《SEVEN TAXI》的爱情喜剧片,是河利秀出演的第二部影视作品。河利秀的第一部电影《黄头发》讲述的是一个变性人艰苦的心路历程,简直就是她的人生写照。

  这次接拍的影片《SEVEN TAXI》讲述的是七个出租车司机和一位配车主任的故事。在片中,河利秀的美貌诱惑了所有的司机,并与其中一位只爱搭载女客人的司机相爱。先不论这部影片剧情角色如何,至少河利秀已经走出了变性人的影子,以一个“真女人”的身份参加的演出,与出演上一部影片比起来旨在意义不同。这次与河利秀演对手戏的是在韩国影视剧中有“负心男”称号的李钟原。

  不久前在河利秀官方网站上散布谣言,重伤河利秀的人,经河利秀的经纪公司向汉城马浦区警察局报案之后,已经被抓获,并以违反情报通信网络法被起诉。

  日前,这位李姓男子带着鲜花和水果特地登门到河利秀的经纪公司向河利秀赔罪,希望得到河利秀的原谅,并使河利秀撤回起诉书。网上散布谣言的事情虽然令河利秀很生气,但看到对方知道错了,并且这么有诚意,就大人有大量地决定撤回起诉,不再追究这件事了。实习生王茜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