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省内新发男男性行为人群HIV感染人数(六、七、八月)
2015-01-30 18:19:17 网友:KMLAOA云南省省内新发男男性行为人群HIV感染人数(六、七、八月) 发表评论 IP:182.242.152.*

做防艾工作的面对艾滋转染如此猖獗就素手无策了?有个问题有误,法律对得了艾滋的病人有保护的意思(......)但并不是得了艾滋人在这法律的保护下,吃了政府发的免费药,表面上和正常人一样时,有的故意隐瞒自己的病情和正常人发生性关系,特别是在gay中尤为突出,(当然也有不少有良知的,主动亮出艾滋的身份)也就是说,法律给予艾滋病人保护不受歧视,但不是容忍艾滋病携带者,借以在受保护的前提下去伤害正常人的,如何保护正常人受到艾滋病毒携带者故意的这种伤害,应该注重对这些艾滋携带者有意转播艾滋者宣传告知,给他人造成故意伤害罪的同样受到法律的制裁惩罚。

20 每页记录数
1 总页数
1 总记录数
[1] 当前页码
页码下拉框
1 当前页码
comment_085559_1.shtml 首页
comment_085559_1.shtml 尾页
comment_085559_1.shtml 上一页
comment_085559_1.shtml 下一页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