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掰弯还是被揍:法国小哥实验搭扶梯时勾搭男生
2016-03-04 18:55: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最近,两个法国小哥做了一个社会实验,搭自动扶梯时故意勾搭其他男子后观察对方的反应。最后的结果……感觉有几个已经被“扳弯”了,有几个却差点把小哥揍了一顿……

    结果反应各异,有的握紧拳头表示愤怒,有的要追上去理论,有的人报以同样飞吻。网友评论也各异:
    网友sharexll:感觉大部分男的反应是:靠,我被骚扰了!(当然也有乐在其中的)
    五行全水:妈的,勾起我不堪回首的往事……上公厕被基佬看JJ,去网吧被隔壁的基佬摸手。
    梦城南:商场里被同性摸手勾搭感觉好尴尬,要约也不能这样直白啊,这是公共场合呢。
    wzjohn1:等等,中间有几个看起来要上钓的样子……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