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看哭了,当他们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2015-06-24 12:40:38 来源:danlan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编者序:前面报道过7对中国同性恋美国结婚的消息,现将点击率近350万次的婚礼现场视频奉献给大家,希望所以人都能找到心中的那个他!

    相关报道:来自中国大陆的7对同志恋人8日在洛杉矶县书记处完成了结婚登记手续,并将在西好莱坞举行婚礼。在美国登记结婚让这些年轻人兴奋不已,可当那一刻到来时,这些来自远方的恋人竟哭成了泪人。

  来自中国大陆的7对同性恋人8日上午8时在洛杉矶县书记处完成了结婚登记手续。这些恋人的一个共同想法是,8日登记结婚的意义最重大,甚至比9日即将举行的婚礼还重要。这7对同志恋人是5日抵达洛杉矶的,他们是专程为在洛杉矶结婚,以及在西好莱坞举办婚礼而来的。这7对来美完婚的同志创下了中国同性恋人在美国举办集体婚礼的先例。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