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凤凰卫视《冷暖人生》:聚光灯下的跨性别者
2015-03-12 22:43: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双击按钮播放视频

    不用去泰国芭提雅看变装秀,在中国南宁的一条街道上,也生活着一群在变装演员,他们生活各异,目的不一,这些群体面孔的背后是什么,也许台下的采访能让观众更直观感受他们的情感与生活。

    自李银河和“大侠”关系公开引发社会第一次对“跨性别者”关注后,“包妹”和“爽爽”的恋情也再次感动我们。或许这个世界上的男女之情并不只有异性恋和同性恋这样简单的分类,在纯爱酒吧反串演员的身上也能看到人与人间普通而真实的感情。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