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曲靖城南阳光同志工作室圆满举办一周年庆典
2010-06-18 11:0: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曲靖城南阳光于2010年6月12日晚,如期举办了“曲靖城南阳光工作室成立一周年庆典”。 晚会以“尊重关爱  反对歧视”为主题。在社区同人们的共同的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工作室精心组织、编排遴选了十多个文艺节目在晚会上奉献给同人们。

    活动当晚七彩天空、昆明春雨,大理好朋友以及市内各县的朋友120余人应邀前来参加晚会,在晚会上省疾控中心干预组的闵老师的致词使我们大受鼓舞,对城南阳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昆明春雨的朋友演唱了歌曲《美丽的心情》,即兴穿插的防艾小品问答使整台晚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大理好朋友表演的歌曲及舞蹈节目唯美浪漫、美轮美奂,赢得了满堂喝彩;工作室精心编排的两个不同风格的舞蹈,一个性感前卫,一个湿润婉转,寓意深远;受晚会气氛影响,社区朋友踊跃献技,反串、魔术、K歌精彩不断……

    曲靖城南阳光成立一周年晚会的圆满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地州小组的交流和合作,激发了县区小组的工作热情,丰富了圈内的文化生活。有效地增强了社区人群对圈内文化的热爱,增强了曲靖城南阳光的凝聚力。当然,活动也有许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和,肯请各路朋友予以谅解和批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省疾控中心、省健康教育所、曲靖市卫生局和曲靖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昆明春雨、大理好朋友帮助,更离不开曲靖同人们的积极参与,在此一并致谢。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