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红河州同志社区朋友的一封信
2013-06-07 16:13:26 来源:红河兄弟 编辑:红河兄弟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给红河州同志社区朋友的一封信:
 
全民检测 拒绝艾滋 远离艾滋           今天 你带/戴安全套了吗?
 
各位社区的兄弟姊妹们,艾滋病是一种慢性传染性疾病,传播速度很快,在同志群里一直存在还在蔓延,这是为什么呢?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其原因大致有:
1.有些青少年对艾滋病知识的不理解,造成自己给自己的误区,以为艾滋病可以从人的外表能够识别出来,这是一个极大的识别错误,艾滋病是只能通过血液检测才能知道是否被感染艾滋病;
2.才出道的学生群体自己对自己的性别成分都不了解,性倾向都不稳定,自己对自己的无保护意识,为了一点私利和他人不戴安全套的发生性行为
3.那些骗处的人,请你们记得戴套,不要毁了对方,人家还小经不起那么大的风雨
4.(这话有点敏感,当是还是要说,这说的不是全部,而是个别人的道德在哪?这事是在红河州发生的…)个别艾滋病感染者,恶意在同志圈传播,对才出道的或已经出道很久的不使用安全套的传播艾滋病病毒,这是及为没有道德的,应该加以谴责!
5.有些人患有性病不重视自己的病情,误以为找江湖郎中或药房买点药吃吃就好,这也是错误的,检测出自己得了性病就应该积极去面对,性病是可以通过药物治愈的,如果时间拖久了,反而会导致病情加重,严重点转变艾滋
6.许多人过不了自己心里上的哪一关,想检测,又不敢,要直到自己有艾滋病早期症状了才来求寻,其实,只要你能接受认真去面对没有什么不能过自己那一关的(举例,要是有一天你去体检,医生说你得了晚期癌症,你该怎么办?医生对另一个人又说,他得了艾滋病,你会选择哪种?艾滋病可以吃药控制,你还能活40年,癌症你只有15天时间了,你希望你最后是什么结果)何况现在国家提供4免一关怀政策,对艾滋病治疗免费,糖尿病,高血压也是终身吃药在控制,艾滋病也如此,只是他被污名化了
7.大多数人侥幸心理很强,以为艾滋病离自己很遥远,当然,只要你有自我保护意识,哪东西不会那么容易缠上你,可是,你们自己说,你们有过几次不戴套的性行为?所以,戴套很重要,检测自身身体状况更是不能忽视的事情。
8.喜欢用RUSH的也少用点,有那么一时快感可不要忘了戴套,还有喜欢多P的记得每做一次换一个套,避免体液交换,避免感染。
 
红河兄弟关爱组长期为社区朋友提供艾滋病/性病咨询检测,小组成立2003年,一直在社区为同志人群艾滋病防治干预工作,对来访的求寻者和检测者身份保密,采用一对一的保密方式,让你不用再当心自己的信息被外泄。
红河兄弟关爱组咨询电话0873-7238056 长期免费发放安全套和润滑剂,欢迎前来索取!
地址:开远市滨雅路32号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