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紧急声明通告
2012-10-22 14:46:6 来源: 编辑:红河兄弟 作者:红河兄弟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声 明 通 告

各红河州社区朋友:

   红河兄弟关爱组至成立以来受到社区朋友、国际机构和政府部门的支持一直持续坚持到今天。小组秉承小组的宗旨为红河州周边城市的MSM人群开展防艾干预及宣传,小组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草根组织。

   近期,有人冒充红河兄弟关爱组的工作人员在红河州各城市的MSM工作组,找各小组负责人帮助贩卖“唾液快速检测艾滋测试剂”谋取利润,所取得的利润小组并不知晓。如今,小组接到举报电话,特此在这声明,红河兄弟关爱组是不会与某人或组织/团体与盈利的方式向社区人群推广任何产品(如:快检试剂、唾液快速检测艾滋测试剂、辅助兴奋剂等),也不会在没有任何资格证的情况下帮社区人群采血样进行快检艾滋病。

如已有人购买,在自己没有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自我艾滋测试,所出现的任何情况、症状或生命安全等,都与红河兄弟关爱组无关。

如在发现个人或团体/组织冒充红河兄弟关爱组工作人员贩卖任何东西的,小组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组举报电话:0873-7238056

 

特此声明!!

 

PS:快检虽然时间快,可呈现假阳假阴的几率也很大,小组一直鼓励社区人群进行抽血检查,时间虽然慢可准确率高。

 

 

 

                                           红河兄弟关爱组

                                             2012-10-2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