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大理好朋友同志小组徽标的内涵与意义
2010-04-24 11:32:3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整体造型:
①为一朵散发着清香、为人们洗净烦恼与忧愁而盛开的彩色莲花,它代表和谐与纯洁。
②是一颗充满善意,为人群无私奉献而永远搏动包容的心,它代表包容与爱。
③像一只展翅翱翔、奋勇向上、不断进取、努力克服任何艰难险阻的吉祥之鸟,它代表奋进与拼搏。 
④似一双厚实坚毅、充满力量、精心呵护希人群、奋力托起希望的神圣之手,它代表希望,力量
 
二、   局部            
1、中间为大理三塔:三塔是大理的标志,在大理,三塔象征着圣洁、权威与希望。我们工作室借用三塔“永镇山河”之意,溶入好朋友徽标之中,意在发扬和宣示好朋友工作室为自我宗旨和目标而永远奋斗、努力的坚毅和刚强的精神,对我们所坚持的事业、工作永不放弃、永不服输、永远坚持奋斗。
①、象牙白大塔:代表着目标和希望。象牙白的塔也代表坚毅刚强和果敢的行动力。同时也是大理这座城市和地区的象征。
②、青灰色左小塔:代表着同志人群(男同、女同)
③、青灰色右小塔:代表着社会需要关爱的弱势人群
 
2、两边:
①、心形的莲花瓣:代表圣洁和保持对人群的爱,用心散发爱的清香,用我们的力量为人群营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②、一对翅膀:预示着我们要飞翔,飞向我们理想的国度,我们用翅膀来搏击天宇,再大的困难都不能阻碍我们的飞翔与前进。
③、一双手:一双有力的手小心的呵护着人们始终坚定不移地托起希望。
 
   工作室坚持“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和民主原则,弘扬“救困扶弱,积极参与”的风尚,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
三、   色彩
图标共七色:牙白、青灰、 红 、 黄、 蓝 、 绿 、 紫
    ↓    ↓    ↓    ↓    ↓    ↓
纯洁 沉稳 热情 科学 宽容 关爱 特色
神圣 坚毅 激烈 平等 多元 生命 独立
希望 坚持 积极 理解 和谐 健康
 
大理好朋友健康会所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   盛 漩   (负责人)
联系地址:大理市大理古城叶榆路棕树园客栈旁(银苍路111号)
邮政编码:671000      
座机热线咨询电话:0872-2671940
移动热线咨询电:15087276775
QQ号:137244109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